Re: [心得] 說要愛自己多一點...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植物)時間14年前 (2012/05/16 16:5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thers (= =)》之銘言: : 曾經忽然很樂觀的浮出一個想法,說要愛自己多一點,覺得自己會變得很快樂。 : 也覺得自己成長了,竟然想愛自己多一點.. 很棒的想法,畢竟努力是追求更好的幸福,也是自己的幸福 : 可是說得容易做的難..我遇到愛情,還是整個栽下去,變成愛對方多一點.. 知易行難XD : 如果說是為對方而活,那麼愛自己多一點這點就沒有意義.. 我想很多人都是為愛而生的人,但是我覺得愛不見得是為對方而活, 而是把握當下,在有限的青春締造甜美的回憶 : 我變得愛對方很多很多,卻不管自己的任何狀況,只想去達成對方的要求, : 以為他這樣會感受到我的心,而且會很開心,得不到回報又很失落.. 把事情做對,不如做對的事,要對症下藥 : 為什麼會演變成這樣子,我沒法變成我心目中那種愛自己比較多的人, : 明明在別的地方我都很自私,只想到自己,不顧慮別人感受, : 為何碰到愛情就變得像白癡一樣,導致對方覺得我的付出太無趣, 愛情智商跟年齡無關,需要一點歷練,多感受別人的故事 讓對方感受浪漫確實是需要點技巧、智慧 : 又或者他再利用我也不一定,只是我不想承認罷了.. : 就算現在心裡想著我要聰明點,我要趁此脫離他,我要慢慢收回對他的愛, : 但是等到他連絡我,傳訊給我的那一刻,或見到他的那一刻, : 這些想法就都會失守了.. 看來施主也蠻了解自己的XD : 愚昧啊愚昧,真的不知道該怎辦才好,就此消失在這個悲劇的世界上嗎?? : 這樣才能真的就此解脫,不是嗎??我已經,愈來愈沒有信心愛人了.. : 原來愛人是這樣的痛苦,何必要愛人 能付出愛心就是福,能消除煩惱就是慧。 愛人也不會痛苦,只是你愛情智商不夠,所以面臨失敗讓你很挫折,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當你了解對方的時候,你自然無往不利。 小的賺P幣請見諒,謝謝^^ --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16.44

05/16 18:09, , 1F
謝謝!
05/16 18:09, 1F
文章代碼(AID): #1FisjrSb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isjrS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