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說要愛自己多一點...
※ 引述《others (= =)》之銘言:
: 曾經忽然很樂觀的浮出一個想法,說要愛自己多一點,覺得自己會變得很快樂。
: 也覺得自己成長了,竟然想愛自己多一點..
很棒的想法,畢竟努力是追求更好的幸福,也是自己的幸福
: 可是說得容易做的難..我遇到愛情,還是整個栽下去,變成愛對方多一點..
知易行難XD
: 如果說是為對方而活,那麼愛自己多一點這點就沒有意義..
我想很多人都是為愛而生的人,但是我覺得愛不見得是為對方而活,
而是把握當下,在有限的青春締造甜美的回憶
: 我變得愛對方很多很多,卻不管自己的任何狀況,只想去達成對方的要求,
: 以為他這樣會感受到我的心,而且會很開心,得不到回報又很失落..
把事情做對,不如做對的事,要對症下藥
: 為什麼會演變成這樣子,我沒法變成我心目中那種愛自己比較多的人,
: 明明在別的地方我都很自私,只想到自己,不顧慮別人感受,
: 為何碰到愛情就變得像白癡一樣,導致對方覺得我的付出太無趣,
愛情智商跟年齡無關,需要一點歷練,多感受別人的故事
讓對方感受浪漫確實是需要點技巧、智慧
: 又或者他再利用我也不一定,只是我不想承認罷了..
: 就算現在心裡想著我要聰明點,我要趁此脫離他,我要慢慢收回對他的愛,
: 但是等到他連絡我,傳訊給我的那一刻,或見到他的那一刻,
: 這些想法就都會失守了..
看來施主也蠻了解自己的XD
: 愚昧啊愚昧,真的不知道該怎辦才好,就此消失在這個悲劇的世界上嗎??
: 這樣才能真的就此解脫,不是嗎??我已經,愈來愈沒有信心愛人了..
: 原來愛人是這樣的痛苦,何必要愛人
能付出愛心就是福,能消除煩惱就是慧。
愛人也不會痛苦,只是你愛情智商不夠,所以面臨失敗讓你很挫折,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當你了解對方的時候,你自然無往不利。
小的賺P幣請見諒,謝謝^^
--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16.44
推
05/16 18:09, , 1F
05/16 18:09,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0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