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說要愛自己多一點...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lantqq (植物)時間14年前 (2012/05/16 16: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棒的想法,畢竟努力是追求更好的幸福,也是自己的幸福知易行難XD我想很多人都是為愛而生的人,但是我覺得愛不見得是為對方而活,. 而是把握當下,在有限的青春締造甜美的回憶把事情做對,不如做對的事,要對症下藥愛情智商跟年齡無關,需要一點歷練,多感受別人的故事. 讓對方感受浪漫確實是需要點技巧、智慧看來施
(還有59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thers (= =)時間14年前 (2012/05/15 23: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曾經忽然很樂觀的浮出一個想法,說要愛自己多一點,覺得自己會變得很快樂。. 也覺得自己成長了,竟然想愛自己多一點... 可是說得容易做的難..我遇到愛情,還是整個栽下去,變成愛對方多一點... 如果說是為對方而活,那麼愛自己多一點這點就沒有意義... 我變得愛對方很多很多,卻不管自己的任何狀況,只想去
(還有2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