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憑什麼
你憑什麼要我為你改變
卻又不說要把我當成你的誰
為什麼你說的話會讓我難過
多麼痛心的感覺
明知道你不是個適合我的人
偏偏卻又一直任你擺佈
對 我是傻瓜 我蠢 才會這樣作
難道你感覺不出來我對你的感情嗎
如果要傷害我 就不要再來安慰我
讓我一個人大痛大悟後
才能決心離開有你的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0.70.17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