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依然還愛你......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培根)時間14年前 (2012/04/12 11:2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雖然時間不長 你卻是我的第一個男友 沒當過人家女友的我 努力的想做好這個角色 會默默的注意很多小細節 給你驚喜 看你開心 我也跟著幸福了起來 可惜的是... 當我全心全意的愛著你時 你對我的感覺已經淡了...... 這個答案令人難受 欣慰的是 你並沒有新歡 看著你之前寫的信和承諾 突然覺得全然當真的我是那麼可笑 我愛你 而你對我竟只是一時的錯覺 你說 一樣的錯不會犯第二次 為什麼? 我是那錯誤的第一次...... 理智讓我放你自由 不再奢求挽回的可能 天知道我多想求你不要離開我 可是 那不是愛你的表現吧 以為自己可以和你回歸朋友的身分 繼續關心著你 一起上課 但是 看著真的把我當朋友的你 我的心還是隱隱作痛 你大概沒有真的愛過我吧 羨慕你的前女友是那麼的令你黯然神傷 而我 使你走出了憂鬱 你卻留我在泥淖裡獨自掙扎 看著曾經一起走過的每個場景 淚都會不自覺的滑落 每天早晨醒來 就要再面對一次生活中沒有你陪伴的事實 祝福我 你說得輕鬆 可我聽著沉重 我不知道我是真的能當朋友 還是捨不得放棄能看著你 關心你 跟你聊天的權利 可以繼續默默的愛著你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214

04/12 16:06, , 1F
放開手,才能重新掌握幸福不是嗎
04/12 16:06, 1F
文章代碼(AID): #1FXaeyeG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Xaeye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