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快一年了,我還是放不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踏著時間)時間14年前 (2012/04/09 22:51),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年了, 我恨, 即使我很清楚未來我會背負悔恨, 我也願意承受任何未來的後果, 我會一直在心裡重覆回憶, 痛苦會讓我清醒, 去死吧,背叛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45.178

04/09 23:09, , 1F
放不下,就放著吧,讓它自然變化...
04/09 23:09, 1F

04/10 16:42, , 2F
原諒別人,才能放自己;不需要對一個未來不存在人不開心吧
04/10 16:42, 2F
文章代碼(AID): #1FWlTfu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WlTfu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