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理想勒!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親親了)時間14年前 (2012/04/09 17: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是拿去丟掉比較快比較好吼!想騙人喔!還是167就是邀留給四輪鐵誘車勒! 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好難了勒! 管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有沒有的坐有沒有人邀!一看也知道推兜推PP爽翻別人的份! 還指妄有三小一勒!又不是紅ML一爽歪歪吃不完的份!呆子也變戴子戴乘綠帽子了吼! 想不理想也變逆向爽翻別人開四輪鐵大車爽一爽CC了勒! 反正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呸那種三小智丈X!連個P兜沒有也不意外! 還笑想坐的乘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17一生勒! 搞不清楚隊象還是早點嫁 老霸 老罵 割割 滴滴 才是金的17一生的隊象吼! 免的還天真以為搞不清楚17一生的隊象能多好勒! 早點閃早點走也不會被騙還爽翻別人連問也沒問的問錯隊象能多好! 更不用進來幫遴叨老的牽三小胡白吃沒人要做的才會記得還有遴叨的能多好! 到頭來被打被罵沒那種LP還想吃三小也不意外!還以為教的多好勒!早酒坐完ML爽完了! FV也是別人的福氣有人抱爽爽笑CC!遴叨牽的就是啥兜沒有勒! 想吃分的也是別人藕斷絲連!遴叨吃別人分的就吃乘毆斷失聯! 連聯絡兜不用不斷也斷比較不會爽翻別人藕斷絲連戴不完的綠帽子能多好! UN8也騙不乘沒上過吧!別人上的爽CC抱爽爽!遴叨才是UN8沒上過也不給上不給爽ML的份! 誰交遴叨還笑想豆花勒!鬥到花爽爽別人笑CC了吧!UN8一看也知道遴叨才UN8! 別人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吃爽爽開四輪鐵大車開爽爽勒!那還指妄二輪機車能擴三小車道 早晚被別人吃刁戴不完的綠帽子坐去四輪鐵打車+1吃一破紅一打ML爽CC勒! 不然還天真以為不撞倒人的四輪鐵迴車能多好!有的吃紅還有的撞人吃紅擋人機車兜不安全 更甭想整天瞎小芳銘放明就有人要能多好勒!騙去爽翻別人扁跑遴叨也不意外! 笨倒59還天真以為機車也邀學三小四輪鐵方向燈車瞎扯切換車道打LP方向燈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kissmoto 來自: 123.204.118.112 (04/10 00:25)
文章代碼(AID): #1FWh2Hn7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Wh2Hn7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