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初戀最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UMAIBO)時間14年前 (2012/04/08 22: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直到現在只戀愛過兩次 都是同一個人 過程就像連續劇一樣 同學->相戀->她出國->失聯->我在她的城市偶遇->再相戀->分開 身邊每個人都很看好我們可以到最後 我也一直相信妳會是陪我到最後的人 可惜 在我們再相戀的兩年半後分開了 妳說兩次一起都當成奇蹟 但妳現在跟我說沒有第三次了 妳說要把心還給自己 但我還是會慢慢等第三次奇蹟出現 因為 我已經愛不到其他的人了 現在心痛的感覺比十年前要痛很多 因為我對妳的認真已超出妳的想像 放不下妳 我真的好痛 每天都好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6.213.91
文章代碼(AID): #1FWPrhi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WPrhi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