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初戀最痛
直到現在只戀愛過兩次
都是同一個人
過程就像連續劇一樣
同學->相戀->她出國->失聯->我在她的城市偶遇->再相戀->分開
身邊每個人都很看好我們可以到最後
我也一直相信妳會是陪我到最後的人
可惜
在我們再相戀的兩年半後分開了
妳說兩次一起都當成奇蹟
但妳現在跟我說沒有第三次了
妳說要把心還給自己
但我還是會慢慢等第三次奇蹟出現
因為 我已經愛不到其他的人了
現在心痛的感覺比十年前要痛很多
因為我對妳的認真已超出妳的想像
放不下妳 我真的好痛 每天都好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6.213.9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