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還是受傷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gaiin)時間14年前 (2012/04/08 21: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分手後,好痛.... 曾經讓我感受到"幸福的美好" 但我們終究還是不能跨過"攜手共度一生"的那岸..... 你希望等一切都穩定後再說,完全沒有任何可以溝通的空間 而我,也累了......試著退一步,但還是沒有共識..... 或許,你還沒準備好,還沒找到你想要的女生吧 很謝謝你,這四年多的回憶,成長很多...... 願你在未來的日子裡,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別再把其他人弄哭了...... 思念總在分手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32.48
文章代碼(AID): #1FWPK9tb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WPK9t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