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對不起傷了最愛的妳
剛看完了這篇
http://www.getjetso.com/forum/thread-529249-1-1.html
才發現會不會是自己徹底誤會妳了?
妳真的很好
你一直在忍受我的壞脾氣
你一直在默默支持我
替我加油
是我不夠懂巨蟹的個性
是我太天秤的獨來獨往
苦了你
陪在我身邊
真的很對不起
到最後
是不是我誤會了你
而害了你?
對不起我那麼愛妳
卻愛不進你的心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32.184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