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微笑著揮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madsoulsea)時間14年前 (2012/04/08 16: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確很逞強 就如歌詞所寫 連離開也想要微笑著輝揮手 我無法怨嘆 無法討厭 只能放空的大口呼吸 新城鎮新環境 我無止盡的跟自己說 是的我什麼也不是 但谷底的情緒 這次卻無法爆炸性的宣洩 我不免擔心 這壓抑的異常現象 但 我終究還是得 過著 只是 我不知道 要走多久 開始是爛好人結束還是爛好人 我不討厭這樣的自己 因為這就是我 付出多少不痛 被丟掉也不痛 因為我本來也沒奢求什麼 因為我什麼也不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64.89
文章代碼(AID): #1FWKkKb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WKkKb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