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微笑著揮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madsoulchild (madsoulsea)時間14年前 (2012/04/08 16:25)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我的確很逞強
就如歌詞所寫
連離開也想要微笑著輝揮手
我無法怨嘆 無法討厭
只能放空的大口呼吸
新城鎮新環境
我無止盡的跟自己說
是的我什麼也不是
但谷底的情緒
這次卻無法爆炸性的宣洩
我不免擔心
這壓抑的異常現象
但 我終究還是得 過著
只是 我不知道 要走多久
開始是爛好人結束還是爛好人
我不討厭這樣的自己
因為這就是我
付出多少不痛 被丟掉也不痛
因為我本來也沒奢求什麼
因為我什麼也不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64.89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