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放下這段感情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capdman (today is another day)時間14年前 (2012/04/05 10:38)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決定放下這段感情了....
雖然很心痛
這樣做對你我都好
我不要你再等我
看到你無奈的樣子
我真的好難過
對不起 我失約了
曾經給你的承諾
我不能陪你到永遠
未來的日子
希望沒有我的陪伴 你一樣的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75.117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