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放下這段感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enchia (傻蛋)時間14年前 (2012/04/05 21: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一個沒了愛的感情是應該要放下的.. 人要懂的放下,春天才會有機會找上我們,. 苦守著一個沒了愛的感情,只會害人害己.. 沒有他的陪伴,你也會有一樣的幸福. 愛情的路上是不可以怕跌倒的,. 跌的越多次,你就學會了越多愛情的道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pdman (today is another day)時間14年前 (2012/04/05 10: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決定放下這段感情了..... 雖然很心痛. 這樣做對你我都好. 我不要你再等我. 看到你無奈的樣子. 我真的好難過. 對不起 我失約了. 曾經給你的承諾. 我不能陪你到永遠. 未來的日子. 希望沒有我的陪伴 你一樣的幸福.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