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上輩子的情人
人家總說父女是上輩子的情人
對我而言,我覺得我們家是兄妹,上輩子的情人
在一些外人的玩笑之中
突然疑惑的醒來,我懂親人之間不可割捨的情感
而人的另一伴,不該也是如此嗎?
這樣的要求...太過份了嗎?
--
幸福,是自己能掌握擁有的。
而愛情,則是需要兩個人的心,來一起經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5.71.253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