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男人的好?!
我發現在這版上的許多人
總是遇到所謂的壞男人而分手
不外乎就是劈腿..搞曖眛..或不關心
似乎都覺得只要遇到好男人就能長長久久
唉...不過真的會是這樣嗎?
原本的我也以為只要乖乖的不劈腿不搞曖昧加上呵護備至
就可以讓她乖乖的留在我身邊
沒想到...還是失敗了...
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在想
到底問題出在哪裡呢???
我努力的替她存好還學貸的錢
怕她出門會冷會熱買了車
不管她到哪我總是接送到位
她想要的就算要我去排隊買我也不會吭一聲
這樣子的我
就算不是傳說中的好男人
起碼也算是個稱職的男友吧
但...也還是留不住...
到底女孩們...妳們要怎樣的人才願意不離不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84.66
推
03/18 19:36, , 1F
03/18 19:36, 1F
→
03/18 20:04, , 2F
03/18 20:04, 2F
推
03/18 21:11, , 3F
03/18 21:11, 3F
→
03/18 22:22, , 4F
03/18 22:22, 4F
→
03/18 22:23, , 5F
03/18 22:23, 5F
→
03/18 22:26, , 6F
03/18 22:26, 6F
→
03/18 22:47, , 7F
03/18 22:47, 7F
→
03/18 22:56, , 8F
03/18 22:56, 8F
推
03/18 23:27, , 9F
03/18 23:27, 9F
推
03/19 00:54, , 10F
03/19 00:54, 10F
→
03/23 21:35, , 11F
03/23 21:35, 1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