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男人的好?!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生氣人)時間14年前 (2012/03/18 19:35),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發現在這版上的許多人 總是遇到所謂的壞男人而分手 不外乎就是劈腿..搞曖眛..或不關心 似乎都覺得只要遇到好男人就能長長久久 唉...不過真的會是這樣嗎? 原本的我也以為只要乖乖的不劈腿不搞曖昧加上呵護備至 就可以讓她乖乖的留在我身邊 沒想到...還是失敗了... 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在想 到底問題出在哪裡呢??? 我努力的替她存好還學貸的錢 怕她出門會冷會熱買了車 不管她到哪我總是接送到位 她想要的就算要我去排隊買我也不會吭一聲 這樣子的我 就算不是傳說中的好男人 起碼也算是個稱職的男友吧 但...也還是留不住... 到底女孩們...妳們要怎樣的人才願意不離不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84.66

03/18 19:36, , 1F
愛情沒有所謂的定律~但我只知道.......
03/18 19:36, 1F

03/18 20:04, , 2F
如果有這樣子的男朋友,我一定不會輕易說走就走!!
03/18 20:04, 2F

03/18 21:11, , 3F
女人是喜歡壞男孩的
03/18 21:11, 3F

03/18 22:22, , 4F
站在男人的角度:女人經常抱怨遇到壞男人,當遇到好男人時
03/18 22:22, 4F

03/18 22:23, , 5F
就覺得對他們體貼呵護是應該的..導致好男人不好當
03/18 22:23, 5F

03/18 22:26, , 6F
沒錯..完全同意樓上說的
03/18 22:26, 6F

03/18 22:47, , 7F
拍拍~
03/18 22:47, 7F

03/18 22:56, , 8F
我覺得...男生女生,都有懂得珍惜和不懂得珍惜的人~
03/18 22:56, 8F

03/18 23:27, , 9F
愛情觀念不同,再好再壞,都有理由被丟下。
03/18 23:27, 9F

03/19 00:54, , 10F
你就只是剛好遇上不珍惜你的人 才會覺得對人再好也沒用
03/19 00:54, 10F

03/23 21:35, , 11F
那男女腳色互調呢??當個好女人卻被玩弄??
03/23 21:35, 11F
文章代碼(AID): #1FPSXkrz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PSXkrz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