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一倍的時間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傷透了心)時間14年前 (2012/03/18 14:5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說 要忘記一個人 就要花在一起再多一倍的時間 才能忘記 是這樣嗎? 難怪我到了一年了...還忘不了 還是會想哭 還是很想她 夜裡做夢還是會夢到她 時常夢到她 回來我身邊了 但現實裡 網誌打的是對男友的思念 照片是po跟男友約會的甜蜜合照 我......到底還要多久才能忘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24.2

03/18 22:28, , 1F
越是想忘..越忘不了!!
03/18 22:28, 1F
文章代碼(AID): #1FPOPR1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POPR1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