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結束嗎?結束了?結束吧!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2/03/17 22:5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曾經有一個喜歡我的人, 我的感覺沒錯,我也從別人那邊確認過 "他的確喜歡我!" 不過他後來變了,一切都沒正式開始,就結束了 我很訝異很傷心也不甘心, "怎麼可能?" 我不敢問,也從此都沒接觸了,曾經網路上慣性地搜尋他 知道他的生活,看到他的新女友,"也不怎樣嘛"這是一種很酸的想法! 一直沒釋懷過,忍著沒說過, "KER你是笨蛋你去死"這是我心情糟時邊飆車邊大叫的話語 過了幾年,我們畢業的那天,我看到他,在女宿門口,他還是不怎麼帥 他在等他女友,"嗨"是我們最後最後的對話 又過了幾年,我總算跟學姐說了出口,儘管只是為了證明我不是沒談過戀愛 "他應該沒有很喜歡妳吧"我不想承認,沒理由阿,應該有誤會吧~我想騙我自己 現在,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 這個人,第一次見面看起來很誠懇 第二次見面是個賭氣之約,而我心中牽掛著別人 第三次見面是睡著的電影,車子被吊走的漢堡午餐 第四次見面是剛好有票的演唱會,夜市順道之約 第五次見面是電影加古屋之旅 第六次見面是莫名其妙的周四電影夜晚 第七次見面是一整天的戶外,佛光山大塞車 第八次剛參加完哥哥的婚宴.義大之約 第九次新年前我們的晚餐之約 第十次我剛做完眼睛手術,眼睛對於光還很敏感的燈會 然後呢...不知為何隔了好久都沒連絡 雖然後來是我第一次約男生,但是...我好累,一整天我都好累 忍了很久很久想問的問題,卻一直都問不出口 對他心中很多很多的疑問,開始變成我無法相信他的大問題 "你對我有何想法?" "你不想問我那些照片裡的人是誰嗎?" "你對於我沒什麼想知道的嗎?""你為何臉書要把朋友隱藏起來?" "你空閒時都在幹嘛?你不上臉書?不回應?還是故意隱身?故意躲我呢" "你為何每次都只用臉書約我?也不會主動打電話給我?" "最後一次見面,你為何說 我們明天見面再聊 那你跟誰在一起?" "你到底想幹嘛?只是因為想找伴遊嗎?" 其他我遇過的男生,我可以輕易讀懂他們, 他,我不懂,眼神動作曾經應該喜歡我,但是他沒說什麼 他,我不敢問,也沒辦法對他發脾氣,二月三月的情人節,我孤單的快抓狂了 "你是不是最近有遇到其他更好的女孩子"我想應該是這樣 因為你說 你老婆要好好挑的,雖然我對於當人家老婆沒興趣, 你慢慢挑吧,如果你喜歡我你就會很早就說了,我不會站在原地等你來挑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多年前學姐睿智的一席話猶言在耳 "我找得到他,他也找得到我,所以關鍵在於他願不願意" "一塊玩玩 可不是約會" "凡是等上兩週才見面,其實他沒那麼喜歡我" "男人的一塊玩玩,不是真的約會,順便也不需要對我的感情負責" "如果真心喜歡我,會立即讓我知道,不會讓我懸著一顆心" "如果搞消失,只是因為他沒勇氣說 他不喜歡我了" "唯一一個跟我關係密切,值得我愛的,只有我自己" 如果我不開心了,這就不是我要的生活跟感情 這個有所保留的人,我得離開他過自己的日子, 別因為自己想要得到愛情,就讓他覺得我很蠢 雖然他跟我好像很相似,但是其實不一樣, 他的冷淡理智,沒辦法對我的笑話共鳴,認真的理財,拘束的禮貌方式 我的犀利情緒化,特殊的幽默,任性的花錢方式 我承認,我一直在偽裝自己,因為我慢慢的喜歡上他 存在著很多的疑問,沒有早點解決,果然會出問題! 我的表情連周遭人都讀得出來,"你失戀啦!"我不想又不得不承認 "對!我又失戀了""又在一切沒開始就結束了" 媽祖說了,等蘭桂之時吧, "欲去長江水澗忙,行船把定未遭風" 第一,這半年我得好好的過日子,總得忘卻一些事情吧 連小燕姐都說,失戀時除了哭,還是得好好過日子 第二,他說的 "從結論中,你有沒有學到什麼?" 找個時間再見他一面and say something,can I? can he? 生命本身就是一把賭注,我輸了!我不玩了!我也不回頭了! 我已經不想當那個 tough girl 我不完美不堅強不厲害不聰明,不過我打算好好愛我自己 因為我值得被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37.58
文章代碼(AID): #1FPAQ0Nr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PAQ0Nr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