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如何讓自己的心不空虛
我的家庭並不溫暖
爸媽從我小時候吵吵鬧鬧到現在還是一樣
哥哥想要擁有自己的家庭 結婚了
妹妹因對這個家極度不滿 從國中就出現憂鬱+躁鬱傾向 雪上加霜
因此 這個家並不是我心靈的依靠
所以我渴望一個避風港 讓我靠岸
但強烈的不安全感
以及第二任男友曾說過我帶不出去不願公開戀情,第三任劈腿,第四任前女友攪局等等等
這揮之不去的陰霾造成我的自卑
以致於之後雖然有許多對象 卻大多都是幾個月後就結束了
我曾一再怨嘆 為什麼 我老是遇到爛男人?
但經過十幾次的戀愛 男友們都終究成了過客後
我想 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太盧 太會疑神疑鬼 太依賴
有時 會一直責怪自己 罵自己如果自己不怎樣怎樣他們就不會離開了
還會拿好多美好的回憶來折磨自己
畢竟都是回憶 再也回不去了
我很努力學東西充實自己 旅行 讓自己心胸變寬 提高自己的自信
我進步了 完成了遊學的夢想 也如願轉職到新水不錯的外商公司
但我知道 我的心 終究還是沒有歸屬感
五月份就要滿33歲
朋友們結婚的結婚 生孩子的生孩子 總是不好意思打擾
有時只想出去看看櫻花 吃吃麻辣鍋
翻著手機電話簿以及fb那些好友們
我居然找不到一個人可以一起出去 說說話
我是一個很喜歡分享的人
但 我只能自己對著自己說話
有時不知怎麼的臉淚會莫名其妙掉下來
對於愛情 我不知還能錯幾次?
遇見已是不容易 互相喜歡更是一種喜悅
但愛經過了考驗 又能多持久呢?
我不明白 為何新聞 fb上總會有好多好多求婚的新聞和文章
我覺得那離我好遙遠
我也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幸福家庭
但似乎越想 就越無法實現
不管怎麼作 都無法填比空虛的孤獨的心.............
我不知道要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3.41.60
推
03/18 11:46, , 1F
03/18 11:46, 1F
→
03/18 12:14, , 2F
03/18 12:14, 2F
推
03/18 13:33, , 3F
03/18 13:33, 3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