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都是我的問題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eggguy)時間14年前 (2012/03/17 12: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為何沒有自己的想法呢 用別人討論的結果來看待我們是正確的嗎 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每個人都擁有不同的個性 生長背景 生活環境 際遇 所以才會造就出每個人獨特的個性 但是 你所想的一定要跟別人走同樣的步調嗎 我也跟你說過了 我的想法是跟一般人不一樣 我能保持這樣包容寬大的心去看待你的一切 你卻總是用你狹隘的眼光來看待我的一切 偏偏我又不喜歡用吵架來解決 你卻老是用回避的方法來面對我們的問題 我的確無法了解你的想法 因為你不願說出來 我也會累 感覺累了 心累了 面對你被動的一切 真的是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45.200
文章代碼(AID): #1FP12J0-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P12J0-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