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都是我的問題嗎
你為何沒有自己的想法呢
用別人討論的結果來看待我們是正確的嗎
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每個人都擁有不同的個性 生長背景 生活環境 際遇
所以才會造就出每個人獨特的個性
但是
你所想的一定要跟別人走同樣的步調嗎
我也跟你說過了
我的想法是跟一般人不一樣
我能保持這樣包容寬大的心去看待你的一切
你卻總是用你狹隘的眼光來看待我的一切
偏偏我又不喜歡用吵架來解決
你卻老是用回避的方法來面對我們的問題
我的確無法了解你的想法
因為你不願說出來
我也會累
感覺累了 心累了
面對你被動的一切
真的是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45.20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