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的時間忘記一個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missqmei)時間14年前 (2012/03/16 22:3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值得嗎? 都七年了! 也不知道他現在過的怎樣 也許還是依然幸福快樂吧! 那我呢?怎麼還在原地打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20.96

03/16 23:18, , 1F
大步向前走,有些人只是過客就不用一直放在心上了.
03/16 23:18, 1F

06/05 00:31, , 2F
唉 我也七年了
06/05 00:31, 2F
文章代碼(AID): #1FOq-vs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Oq-vs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