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為自己振作...好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墜入海底的繁星)時間14年前 (2012/03/15 15:37),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慢慢的 不常流淚了 慢慢的 想起他的次數 少了 卻沒來由的放空 慢慢的 要讓自己看起來 灑脫一點 慢慢的 告訴自己 有沒有對方 都要放過自己 在這條路上 跌倒 跌倒很痛 痛到心裡......... 因為我們都在這過程中認真了 有些人 摸摸膝蓋 拍拍屁股 起身就走了 我們卻還在原地 停留 看著自己的傷口 哭泣 沒有往前走的動力 怎麼能看得到未來的風景 請為自己振作 好嗎? 為自己找一個往前走的理由.... 我們怎麼跌倒 怎麼痛 對方也是無視... 就算痛過 即使有疤 那也是我們愛過的痕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46.132

03/15 22:43, , 1F
是阿~加油!!相信自己可以....
03/15 22:43, 1F

03/16 02:34, , 2F
加油!! 我也跟你一樣 我們一起振作!!
03/16 02:34, 2F

03/16 12:25, , 3F
對 雖然自我鼓勵很辛苦 但 相信自己可以站起來 變更美
03/16 12:25, 3F

03/17 08:37, , 4F
相信會好 但也傷心那些愛過的痕跡....
03/17 08:37, 4F
文章代碼(AID): #1FOPmz1b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OPmz1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