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為自己振作...好嗎?
慢慢的 不常流淚了
慢慢的 想起他的次數 少了 卻沒來由的放空
慢慢的 要讓自己看起來 灑脫一點
慢慢的 告訴自己 有沒有對方 都要放過自己
在這條路上 跌倒
跌倒很痛 痛到心裡.........
因為我們都在這過程中認真了
有些人 摸摸膝蓋 拍拍屁股 起身就走了
我們卻還在原地 停留 看著自己的傷口 哭泣
沒有往前走的動力 怎麼能看得到未來的風景
請為自己振作 好嗎?
為自己找一個往前走的理由....
我們怎麼跌倒 怎麼痛 對方也是無視...
就算痛過 即使有疤 那也是我們愛過的痕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46.132
推
03/15 22:43, , 1F
03/15 22:43, 1F
推
03/16 02:34, , 2F
03/16 02:34, 2F
推
03/16 12:25, , 3F
03/16 12:25, 3F
推
03/17 08:37, , 4F
03/17 08:37, 4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