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這五年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2/03/15 15: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我在想 如果你要找到我講清楚是輕而易舉的事 因為你有我任何聯絡方式 但那幾天後我都沒有收到你的回應 其實這就跟你一直對我的態度一樣 "不上心"(不放在心上,包括很多我的事都會忘記,我想這應該是這五年最適合的註解) 或許本來一開始是有些耍脾氣 但最後我是清醒了 而且你遇到我們之間的問題不是想要找我好好談 釐清問題 卻是選擇問神(其實是解籤的人) 這點也非常令我失望 因為即便到最後 你連談都不想談 不管那兩天你失蹤到底有沒有做不該做的事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選擇欺騙 隱瞞 承認故意關機 所以你還是不知道我到底在意什麼(反正你也不在意?) 還是那句話 我從來沒有不讓你去任何你想去的活動見任何你想見的人 再說 即使我真的不高興你去 請問你會理我嗎? 就像我不高興你一直背著我在O2 friend版 偽造年齡在facebook上交友 你有不做嗎? 我也反省我這五年在感情上犯的錯 一 我們都不該活在前男友或前女友的影子下 我一直犯了一個錯 就是想在你身上找他的影子 第一眼是因為黑框眼鏡+身材很像 所以就一直把你當成他 即使你對待我沒有一點像他 我還是抱著一點點的期待 希望有一天我能從你身上找回我失去的 甚至想從你身上彌補過去我在愛情上犯過的錯 但事實上你永遠不會是他 這一刻我才知道 十年以來 我們都只"愛"一個人而已 其實我們都一樣 心理只有同樣在2002年時失去的那個他(她) (十年)http://www.youtube.com/watch?v=dq7n4Htajj4
二 我太遷就你的感覺 這五年我是非常認真的在喜歡你 先談結婚的想法吧 我一直以為會在一起就是你會想結婚 所以當2009年你踏進環保圈 眼界大開後(?) 第一次對我傳達這三年你沒有結婚的欲望 甚至問我能不能接受跟我姑一樣不結婚時 心理就知道你不會(想)跟我結婚 我怕你不高興也猜測或許一談未來 我們就走不下去了 而我也覺得即便不結婚 能這樣下去也很好(如果我爸不拿健康跟我逼婚的話) 我一直這樣想的 其實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好了 卻沒有警覺這種"不敢提"一直拖累著我們 這種"怕你不高興"的情緒在很多事上都曾經一再上演 讓我變得非常不快樂 更悲觀 疑神疑鬼 還會不時做惡夢 因為怕你不高興覺得我大驚小怪 覺得我不信任你 你也說過很討厭我一直提你"劈腿" 所以後來我也常忍住不去講了(或許真的沒劈?) 而你幾次交友(還在我開刀進手術房前)我甚至都原諒了 但其實我真的非常非常不能接受 你在我們剛在一起後"不到半年"就跟x霖學姊曖昧以及x芝學姊凌晨單獨談心還自拍 以及往後接二連三的網路交友 約想追的人 那種連熱戀期都還沒有就迅速被背叛的負面情緒積累 你永遠沒辦法想像我的陰影有多深 我覺得我在這段感情活得越來越沒有自己的原則 越來越自卑 沒有早一點誠實面對什麼是我不要的 這幾天我就覺得自己特傻 其實早就知道你沒那麼喜歡我 但就跟古代人一樣以為從一而終是好的 真心付出會令你感動 你會感覺到只有我一直在原地等你 但事實卻是 我真真實實浪費了五年寶貴青春 這整首歌每一字每一句 好像都在唱著我這五年 大概是現在比較好的註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pwKwRm2_y8
特別是這句 百分之一的時間想什麼 想著你的不安和自由 卻"不在乎分分秒秒真實生活"其實只有我陪你度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244.219 ※ 編輯: yan1102 來自: 210.61.244.219 (03/15 15:20)
文章代碼(AID): #1FOPNvAd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OPNvAd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