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走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偃月)時間14年前 (2012/03/15 10: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還記得那個孩子氣的你 大夥慶祝節慶,喝酒玩耍唱歌 在後座半昏半醒的我,是你空出左手緊抓著,那環抱你的我 我說,這樣騎車不安全 你說,這樣我會掉下去 那年那天,好冷,你卻說要載我回家 我們先是走走玩玩,拉著你的手,發現你一直在發抖 我以為,你真的很怕冷,所以握的更緊 因為我很暖,自小我就是大家口中的暖爐 不吝嗇的讓自己溫暖你 你卻臉紅紅的說,不是冷……是第一次跟喜歡的人這麼親近,緊張 那時候的你早已不在,也不可能在 短在兩個月後,你就變了個人 說你將一切看淡,再重新評估要看重什麼,而我,包含在內 原來,只有我是把家人、情人、朋友各自比重早已訂下,外在事務難以干擾 而你卻是,外在事務與人之間的情感,可以混在一起 我沒有女朋友該有的特別座,你還駁斥我,不然想要多特別?發VIP嗎? …… 這些日子快樂一定有,我從不在悲傷的時候懷念快樂,我怕記憶會被沖淡 你什麼都好,只是我對你太好 其實,我也是自私的,我也是在意雙方投入的程度 但是,感情這條路,不是我一個人想走下去,就可以走下去的 你站在路邊看著我跌跌撞撞…… 這算什麼? 我演著獨角戲,而你的反應像是個看戲卻連掌聲也不願給予的觀眾 或許,你根本不需要我的這些付出 你不願意面對的,就自己承擔 不要總拿說是我在逼迫你當理由 不要拿事務繁忙當作是藉口 你有的時間,不會是給我 而要我空出的時間,也不曾珍惜 從以前就是這樣了,最後總是我妥協…… 你外表精明內心也精明 我外表傻氣內心也傻氣 但不代表這一切理所當然 要我等…… 卻給不出時間到了,你不會再保持現況,你會改善,這種承諾 要我等…… 或許不過是要我這段時間安靜的像隻貓,當你的備胎 當一個女孩願意把自己最青春年華的時光 去填補一個男孩最渾沌黑暗的日子時 為什麼不懂得珍惜 我不會懷疑自己不值得,自信是自己給的 我只是好累。 --      你可以不在乎我的,然而,你不能忽視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5.71.253 ※ 編輯: amethystcat 來自: 203.65.71.253 (03/15 11:39)
文章代碼(AID): #1FOK_Al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OK_Al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