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一天
今天是我生日
藏在我心裡的那個你
你在哪裡呢?在做些什麼呢?
你是我能喜歡卻曾經沒把握住的人...
心裡還是 摁 會痛
填滿我心裡的那個你
你在哪裡呢?你在做什麼呢?
你是我現在把握住卻不能喜歡的人...
為什麼
總是不斷的掙扎著呢...
生日快樂 生不逢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4.21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