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一天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SCAT)時間14年前 (2012/03/15 00: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是我生日 藏在我心裡的那個你 你在哪裡呢?在做些什麼呢? 你是我能喜歡卻曾經沒把握住的人... 心裡還是 摁 會痛 填滿我心裡的那個你 你在哪裡呢?你在做什麼呢? 你是我現在把握住卻不能喜歡的人... 為什麼 總是不斷的掙扎著呢... 生日快樂 生不逢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4.211
文章代碼(AID): #1FOCY0z5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OCY0z5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