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延殘喘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微光)時間14年前 (2012/03/14 22: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了。 他開始狂奔,並且要我跟上。 一路緊追在後的我,鍥而不捨又如何? 過去的情感累積不足以讓這段關係延續, 他還是覺得累、覺得無力且無奈。 一段感情演變成如此境地,只能相視無語。 我曾經很溫柔、很溫暖、很甜蜜, 曾經只想不斷不斷地給他幸福。 就算有爭吵,我從不會因此不想見他、或是因此放棄重要的日子。 那些日子一年也就只有一次呀...錯過了還有多少時間能揮霍呢? 人也會老,心也是阿。 我曾經自我感覺良好的沉醉在自己營造的兩人世界裡, 頻繁的關心打氣簡訊、貼心叮嚀的信件、想喚起愛的感動的點歌、 在他的板上寫文、留言、記錄下兩人的點滴...手作卡片、關心他的健康... 一直企盼他會回頭多看我一眼,多用點心思經營感情, 卻只是讓他備感壓力想逃。 何苦? 多少個他離我而去,淌著淚水無法入睡的夜晚, 多少個等他改變等他想通的念頭, 有誰知道我踟躕不前的原因是還在乎他? 原以為我們歷經這麼多考驗,會成為愈來愈緊密相依的一對, 原以為自此以後,攜手一輩子的人就是他了, 原以為自己會是他的港口,他會是我靠山, 原以為我們還有好多可以一起去做的事情,旅遊、念書、有個愛的小窩。 但是時間只殘酷的告訴我, 我的愛,早已不合時宜。 相愛至此,我已沒有理由再留下。 試著放手,然後總有一天會了無牽掛。 我希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51.64
文章代碼(AID): #1FOAtKr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OAtKr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