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啊!!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天輝輝)時間14年前 (2012/03/14 12: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 今日又是一年好幾度的情人節啦 雖說白色情人節還蠻少人過的 但剛剛收到很多朋有在fb上的祝福 那我也來祝福一下摟~ 祝各位不管有情人沒情人的在這一天 情~~人~~節~~快~~樂~~啊~~ 大家都要快樂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22.113
文章代碼(AID): #1FO1i2e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O1i2e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