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啊!!
話說 今日又是一年好幾度的情人節啦
雖說白色情人節還蠻少人過的
但剛剛收到很多朋有在fb上的祝福
那我也來祝福一下摟~
祝各位不管有情人沒情人的在這一天
情~~人~~節~~快~~樂~~啊~~
大家都要快樂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22.113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