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情歌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離開我自己)時間14年前 (2012/03/12 15: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唱歌的聲音 我還記得。 為什麼呢。 在無關緊要的場合都會想起這首歌 是因為 你曾經哼唱著 再平淡無奇的眼神都會想起你呢 是因為 我曾被你凝望著 我只好夜夜哼情歌 是因為她擁著你了 不想往事因為你們背影而毫無起色了 是不是還愛著你呢 所以我心還在跳動著 還有什麼捨不得 也只能哼情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4.73.85.168
文章代碼(AID): #1FNQB6y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NQB6y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