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因為愛妳 所以我等待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孤單落葉)時間14年前 (2012/03/12 03: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不會放棄的 我要跟妳一起賭下去 不在你身邊的日子 我會好擔心 怕你孤單 怕沒人對你溫柔 我好想擁抱你 一直抱著你 想起我時 打給我 我會陪著你 雖然可能不能過去找你 但我的心 會陪在你身旁 房間的東西我不想帶走 我想要讓你記得我 我要它們 代替我 讓你知道 我時時時刻刻都在你身旁 我沒辦法將你推回去他身旁 因為我已經確確實實的愛上你 只是老天開了玩笑 給了我錯的時間 我會等待 等待日子的到來 未來如果在澳洲的日子 我會把聯絡方式給你 等我 等我從澳洲回來 我會不一樣的 我要變得更好 我想要將溫柔留給妳 妳 能等待嗎? 你曾問我 可否不要離開 陪在你身邊 我知道 你很害怕 不知所措 飄移不定 我擔心 不在妳身邊 你是否會寂寞 妳需要 我會等待 等待機會到來 不放手 或許這樣說很壞 真的很壞 但我好希望 未來 我可以名正言順的將你接到我身旁 前提是 要你們已分開 或許我有很多地方不夠好 但我改變 愛情 是兩個人的事 是包容 是尊重 是體諒 是溫柔 愛就是 舒服 甜蜜 沒有壓力 那就是愛 傻瓜 我好想好好愛妳 我想繼續做妳的 大笨蛋 我想和你簽下契約 房間的契約 為期半年 或是一輩子 等待我回來!我會陪在你身旁! 不知道我不能去找你 那你能不能來找我呢? 我的門將永遠為你打開! 歡迎妳到來! 這一次我真的放不下 在我心中你的份量已不再是幼苗 如經是個大樹了 已深深的抓緊著我的心 賭下去 這個決定讓我好痛 好痛 痛到我的心揪了起來 眼淚又在一次 掉落 我要帶著覺悟 承受這個重擔 為了愛情 豪賭 我要贏 我要勝利 我要妳 記得我的溫柔 我的體貼 我就是我 我不會放棄 我要拼下去 我要妳成為我的第一位也是最後一位的女人 就因為 我好愛妳 真的好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85.235
文章代碼(AID): #1FNFlvP1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NFlvP1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