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沒有那麼重要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米娜)時間14年前 (2012/03/11 21:4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不知道我要的 有這麼難嗎? 下班說一聲 睡覺說一聲 我以為這樣很簡單.... 為什麼又漸漸的出現這種感覺 上次發生這種事的時候就是那時候 不過這次我不會在難過在糾纏你 如果我真的這麼不重要 我會走得遠遠的... 因為我不需要這麼卑微的等你愛你 我可以自己過得很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84.208

03/12 23:17, , 1F
拍拍...我也有同樣困擾Q_Q
03/12 23:17, 1F

03/14 17:59, , 2F
我也有.. 這種想法...
03/14 17:59, 2F

03/14 19:48, , 3F
男人都很賤!~當他要失去妳時~才可能回頭找妳~
03/14 19:48, 3F
文章代碼(AID): #1FNAni3Y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NAni3Y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