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你應該很開心吧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喜歡高的好看的 )時間14年前 (2012/03/11 17:5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的你應該很開心吧 我孤孤單單 為何我這麼倒楣 你開心就好了 把這一切就丟給我了 痛苦的回憶 也都是我的 你不痛不養 你說你也不願意這樣 但這都是你造成的吧 活該的卻是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8.74.79

03/14 19:46, , 1F
要加油!!~~~要活得比他更好!!!!!~讓他後悔!
03/14 19:46, 1F
文章代碼(AID): #1FN7Mzi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N7Mzi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