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都這麼晚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啤酒喵)時間14年前 (2012/03/11 03:3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太可笑了,今天一整天 就是睡醒哭 哭到睡 醒來又哭 再累到睡著 從挽回一直到現在快兩個月為止 該說什麼,難道自己真是傻的嗎 一直壓抑自己,把自己逼得這麼的不快樂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 真 的 好 不 快 樂 好 痛 苦 (埋回棉被裡繼續哭..........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7.115

03/13 15:21, , 1F
拍拍~我也是這種感覺..每天都不快樂
03/13 15:21, 1F
文章代碼(AID): #1FMwqpd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Mwqpd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