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都這麼晚了..
太可笑了,今天一整天
就是睡醒哭 哭到睡 醒來又哭 再累到睡著
從挽回一直到現在快兩個月為止
該說什麼,難道自己真是傻的嗎
一直壓抑自己,把自己逼得這麼的不快樂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 真 的 好 不 快 樂 好 痛 苦
(埋回棉被裡繼續哭..........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7.115
推
03/13 15:21, , 1F
03/13 15:21,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