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只要放著就好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悠歌)時間14年前 (2012/03/11 02: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 心碎到想死....... 那個當下,有誰不想死一死算了? 但沒死成,就活下來了。 從在一起到分手,上百封的簡訊我從沒刪, 手機被你的一字一句侵占得滿滿, 冷靜了幾天的我,再看到這些訊息時又再度崩潰, 每個字變得好模糊,眼淚又把自己弄溼得一蹋糊塗。 我大哭,大笑, 那些你愛我的字句變得好諷刺、好酸, 我慢慢地刪除, 慢慢地跟著簡訊回想我們的愛情, 簡訊是很好的日記, 看著那些內容,每一封都有回憶的畫面, 隨著簡訊數的減少,我更加地痛哭失聲, 我要打碎這些曾經相信的憑藉, 這樣我才能快點好起來。 刪簡訊似乎是一個很好的儀式, 雖然痛苦,但放下了很多, 因為那些記憶也被收了進去,不再提出來。 那之後,我沒有哭過, 雖然會想你, 但是非常冷靜的, 似乎已經心死, 只是想起你,如此而已。 我不想再去看我失去什麼,那沒有任何幫助, 其實只要你還好好活著不就好了嗎? 我最不願意的就是你不快樂, 最不希望你生病受傷, 只要你活著,就好了。 若很難過,怎麼辦? 時間不會停,所以放著就好了。 放著,就活下去、走過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13.116
文章代碼(AID): #1FMvkKn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MvkKn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