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只要放著就好
分手
心碎到想死.......
那個當下,有誰不想死一死算了?
但沒死成,就活下來了。
從在一起到分手,上百封的簡訊我從沒刪,
手機被你的一字一句侵占得滿滿,
冷靜了幾天的我,再看到這些訊息時又再度崩潰,
每個字變得好模糊,眼淚又把自己弄溼得一蹋糊塗。
我大哭,大笑,
那些你愛我的字句變得好諷刺、好酸,
我慢慢地刪除,
慢慢地跟著簡訊回想我們的愛情,
簡訊是很好的日記,
看著那些內容,每一封都有回憶的畫面,
隨著簡訊數的減少,我更加地痛哭失聲,
我要打碎這些曾經相信的憑藉,
這樣我才能快點好起來。
刪簡訊似乎是一個很好的儀式,
雖然痛苦,但放下了很多,
因為那些記憶也被收了進去,不再提出來。
那之後,我沒有哭過,
雖然會想你,
但是非常冷靜的,
似乎已經心死,
只是想起你,如此而已。
我不想再去看我失去什麼,那沒有任何幫助,
其實只要你還好好活著不就好了嗎?
我最不願意的就是你不快樂,
最不希望你生病受傷,
只要你活著,就好了。
若很難過,怎麼辦?
時間不會停,所以放著就好了。
放著,就活下去、走過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13.116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