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承認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想要一直旅行~)時間14年前 (2012/03/10 23:3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別人說 認真就輸了... 是嗎? 原來 這段短暫的感情裡 你是贏家 我最後輸得徹底 你不說的再見 我以為我會像電視劇演的 靜靜的走到你面前 質問你 她是誰? 或是甩一巴掌就離去... 事實上 是我開了兩趟車 來回共四小時 又在寒流來的那天 獨自站在你公司門口 怕驚動你同事 最後 就算還是走了進去 看到你在忙 我竟然也只是默默站在旁邊看了你忙碌的樣子 就這樣俳迴在走廊上十幾分鐘 最後 還託別人 把桂圓紅棗茶送到你身邊 連一個面也沒正式見到 就獨自開車離去... 我是大輸家! 還是輸到什麼都不剩的那種 連真心都掏給別人了 別人還理都不理... 在這場愛情遊戲裡 認真的就輸了 真的掏出真心真情的人 是大笨蛋 我想我就是那個大笨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91.211
文章代碼(AID): #1FMtFFv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MtFFv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