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如果離開是為了自己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skyline)時間14年前 (2012/03/10 19: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離開是為了自己好 似乎,有些心情還一直放不下, 每天上臉書的習慣,是為了要抓住你的尾巴, 是該離開的,這樣的我無法成長, 但是好像在擔心什麼, 是怕跟你之間斷了唯一的連繫嗎? 是我單方面的執著? 得好好的想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34.61
文章代碼(AID): #1FMpwaI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MpwaI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