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如果離開是為了自己
如果離開是為了自己好
似乎,有些心情還一直放不下,
每天上臉書的習慣,是為了要抓住你的尾巴,
是該離開的,這樣的我無法成長,
但是好像在擔心什麼,
是怕跟你之間斷了唯一的連繫嗎?
是我單方面的執著?
得好好的想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34.6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