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幼稚的成熟
當我工作時,我常常希望能在下班好好的休息
我總是想和你輕輕鬆鬆的聊聊天,而不是有壓力的那種
你曾經說過 你不喜歡幼稚的人
我以為 把一切感受說出來是個成熟的行為
但是我錯了,當話題總是聊到很有壓力時
我總是表明的說,我們聊聊別的好嗎 我想休息了
你喜歡與我爭辯,我不想多說什麼,
自己人跟你說的你總是不相信,等你遇到了或是別人跟你說你才會相信
然後又怪罪於我當初不提醒你
這種不被信任的感覺很差,而且你與你所說的成熟卻是如此的矛盾
你總是言行不一,曾經有一度我覺得很累很累
但我總覺得很多事情可以好好溝通
一次又一次內心的掙扎,我都默默的在深夜裡煎熬
而你呢?你的行為?
越來越超過,然後爭吵越來越多
每次我都先反省我自己在與妳溝通
但是妳呢? 總是先質疑我
我真的不懂妳的成熟在哪? 老實說妳才是最幼稚的
兩個人想認真的在一起才有意義
妳還是選擇了離開
夠了 妳累了 我也累了
我不會祝福妳 我也不期望妳會祝福我
離開我的世界吧
會離開就代表連朋友都別當了
沒有妳之前 我可以活的很快樂
沒有妳之後 我還是可以活的很快樂
天亮以後我還是我 妳卻不再是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3.187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