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該死的優柔寡斷已刪文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Iris)時間14年前 (2012/03/10 00:38),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把這些事情在這邊講了出來。 也許只是想找個地方發洩。 今天去夜市買了一個戒指, 本來想買來套在無名指上,後來作罷了。 我跟你什麼也不是,買戒指來套自己的無名指, 也只是自我安慰吧。 只好買來套在自己的小指上,防小人吧。 實用多了 不是嗎。 今天看了李佳薇「煎熬」的完整版MV, 剎那 眼眶紅了。 聽了這麼多次煎熬,第一次看它的MV, 是很噁心,是很貼切,是很痛,很痛。 呵,網戀果然是最不可靠的鬼東西。 我膽怯不敢把心交給你。 你說,你是真的想對我好。 我相信了。 只是我們一直沒有說開,就只是曖昧曖昧。 是我太相信你,所以一直沒有去討什麼。 記得我前男友密我,你要我跟對方說, 我在跟男朋友聊天。 我想那瞬間,我是你的女朋友吧。 你說,你第一次隨時把手機帶在身邊, 就怕漏了我的簡訊,你妹還問你,是不是交了女友? 我聽了心漲得好滿好滿,真的好開心。 甚麼時候開始變了呢? 我實在不知道我做了甚麼。 我知道你對我的態度變了。 我也只能對你一貫如從前,我怕連我變了,我連挽回都機會了。 我只好假裝不知道,不去煩你,你還是會跟我假來假去。 只是我一直知道,你不會叫我妮妮,是代表什麼。 我還是一直叫你哈尼,只有這樣 我們才有所聯繫。 其實朋友為了幫我,已經去套過你話了,而我也知道了。 那天我哭了一整夜,還好隔天不用上班。 『我也不知道 我怎麼了,可能沒感覺了吧...』 這是你第一句傷我好深的話。 我努力告訴自己,你已經對我沒有感覺了,我是該看開了,是該清醒了。 我一個月不傳簡訊給你,搞失蹤了一個月。 卻因為另一個朋友說起你的事情,我完完全全不理天使的警告, 又追問你的事情,又身陷了。 你問我,『你交男朋友了?』 這是第二句,你傷我的話。 你怎麼能夠?你怎麼有辦法問我這種話? 周遭的朋友都說你不好,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執迷不悟? 是那句,我是想對你好? 是那寵暱地喊我妮妮? 是你長長睫毛的眼睛笑著盯著我看? 是你搭手扶梯把下巴靠在我的頭髮上? 是你笑著看我笨拙的玩著手機遊戲? 是好幾夜裡,我們講電話講到好晚好晚? 是我說了不餓,你還怕我餓,多買了一份餐點,結果你自己吃了兩份? 是你怕我累,要我先睡一下,即使壓麻了你的胳膊,你也沒抽走? 是你孩子氣的表演毛巾泡泡逗我笑? 我為何不能把這些事情忘了? 我就不會如此執迷不悟。 若是我可以跟你一樣,把感情收放自如,我何苦陷個泥沼,走不出去吶。 那是最後一次,我主動傳簡訊給你。 我說,我想你。 你問我為什麼想你。 我說,我喜歡你,所以想你。 你說,我想不透為什麼妳會喜歡我,我們不是只見過一次面。 我說,我也想不透為什麼,我很喜歡你的笑容。 你說,什麼時候笑呢? 我說,很多時候,笑著看我不會玩遊戲,笑著說我吃很趕就怕看不到電影。    你也很貼心,即使我壓麻你的手,你也沒把手抽走。 後續,你便沒再回簡訊給我了。 朋友說,這是我們撲朔迷離,互相假來假去,你最真的話。 是想攤牌了。 為什麼喜歡你,這也是你第三句傷我的話。 之後,我沒再主動傳簡訊給你。 再一次收到你的簡訊,你要我替你考試加油。 真的不懂。 其實也沒甚麼好不懂的。 即使我不傳簡訊給你,你也不會質問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我到底算什麼? 朋友嗎? 對不起,我現在真的沒辦法把你當朋友。 我對你還有感覺。 我已經克制自己不去觀看你的所有東西。 只是我很想質問你,為什麼不加我FB? 為什麼加了他們的FB,卻不加我的。 想問的事情太多了。 如果那些當下我多一點勇氣該有多好? 那麼你就不會推門出去,留我一個人在這裡。 只可惜這是個沒有如果,只有如此的世界。 只是很難過,我曾經到過你的心裡住過一下子。 可惜我不是你心中的住戶,所以你把我的東西丟了出來。 但那又為什麼不對我狠一點? 不要傳簡訊給我,不要耍著我玩,說一句 妳的感情讓我好困擾。 不就好了? 我知道我心中仍然抱持著一份希望。 藏得很深很深,因為我很怕讓它浮上來,我會立刻受傷。 直接說你不愛我,不就可以斬斷所有一切了。 我沒有勇氣問最後一句。 真該死的優柔寡斷。 你是,我也是。 12點了,又過一天了。 得不到,也不要乞討。 別傳送手機簡訊, 讓我留著最後一點尊嚴吧。 就讓我在這,你看不到的地方,靜靜地說,我想你,很想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87.250

03/10 00:47, , 1F
我跟你一樣 現在處在這漩渦裡
03/10 00:47, 1F

03/10 00:58, , 2F
有時候真的很想對他大喊 為什麼要來招惹我 可是總是喊不出口
03/10 00:58, 2F

03/10 01:23, , 3F
經歷過..你要加油喔(拍)
03/10 01:23, 3F

03/10 01:24, , 4F
以前的我ㄧ開始想他,之後被狠狠踩碎後,開始恨他..
03/10 01:24, 4F

03/10 01:24, , 5F
等過了幾年後..心裡才漸漸釋懷..那段日子真的很痛苦
03/10 01:24, 5F

03/10 01:51, , 6F
有些夜晚 真的會恨他 都不敢跟朋友說這些事 因為朋友只會說
03/10 01:51, 6F

03/10 01:52, , 7F
他不好 你不要再這樣了 我很堅強沒有在外人面前哭 只能笑著
03/10 01:52, 7F

03/10 01:54, , 8F
好 我知道 我盡量 只是我真的無能為力 我每每想到那些事情
03/10 01:54, 8F

03/10 01:56, , 9F
我真的都快崩潰了 我多想要對著他叫囂 你算什麼 你憑什麼傷
03/10 01:56, 9F

03/10 01:58, , 10F
害我 今天又被悲傷攻陷了 該死...就算努力不去注意他的事情
03/10 01:58, 10F

03/10 01:59, , 11F
總是會因為否些朋友的FB看到他的留言 真的快崩潰了...
03/10 01:59, 11F

03/10 02:00, , 12F
     某
03/10 02:00, 12F

03/10 02:07, , 13F
想哭就哭吧 乖
03/10 02:07, 13F

03/10 02:11, , 14F
拍拍~
03/10 02:11, 14F

03/10 19:46, , 15F
是啊!我也有這樣的經歷,真想刪了fb…
03/10 19:46, 15F
文章代碼(AID): #1FMZ8Y5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MZ8Y5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