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如果重來,我絕對不會讓妳去日本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不要說話)時間14年前 (2012/03/09 22:3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無法空白 「我真的很喜歡你,一得知馬上要去留學,我差點就哭出來,好不捨...」 「一定要等我回來哦,變心我會飛回去揍你,聽到沒?...」 「很抱歉再來一年無法陪在你身邊,沒辦法陪你做任何事,沒辦法當一個稱職的女友.... 很謝謝你願意這樣陪著我,願意這樣照顧我,我也會努力讓我們變得更好......」 那天在精明一街等柏程跟裕展時,無聊看著手機的簡訊,突然間,沒有防備的,這些簡訊 就這麼跳了出來...... 其實,我有時真的很累... 最近,上下班開車都比以前快。 會意識到這點,是發現以前需要三十多分的車程,現在不到三十分就到公司... 曾有一陣子,我很享受自己開車上下班的這段路程。 那時的心裡是滿的,老是會想像著,只要再多久,旁邊的座位就會有人... 現在,開車上下班的這段時間,是我最害怕的時候。 因為沒得找事情填滿這樣的空白,很容易就陷入想像中...... ======================= 那天,在收起那些曾經的時候,每收起一樣物品,就像割下什麼一樣。 後來去拜月老抽了籤,笑著說是因果,其中的真正苦澀,我想也只有我自己明白。 我們被別人承諾,承諾過別人,然後被背棄,然後也背棄別人。 只是,誰不是這樣? 我以為,夠了。 比起很多人,我不是真的該夠了嗎? 所以就算大家都不看好,我還是努力相信。 只是,才分開沒多久,那些自以為的約定,瞬時就變得很遠了... 我以為,期待早點在對方身邊的心情,是一樣的。 至少,在離開之前,是一樣的...... 然後,自己也越來越不確信,越來越容易不安全,越來越害怕,越來越遠。 於是,終於。 黃小琥,重來 好煩的一首歌。 按了下一首。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林俊傑,記得。 「幹!」 我關掉了音響。 平常都不會仔細聽歌詞,怎麼現在聽力這麼好? 連去便利商站買個東西,廣播也傳來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為甚麽 為甚麽 再相遇 已變成 陌生人」 Soler,陌生人。 我差點在店員面前飆三字經...... ============================== 愛紗小姐大概很久沒來看我網誌了。 反正她一定又會罵我又寫這些看了難過的文字。 我自己覺得很節制了。 很多真正的苦澀及無力,我真的很累,除了認識很久的朋友,大概也沒幾個人知道究竟我 有多無力。 于珍剛認識我時,就覺得她認識了兩部小說,我的跟lulu姊的。 lulu姊結婚生小孩了,妞妞超可愛。 這些二技同學,認識竟然也十年了,然後,我的小說還在寫。 ================================= 每天都很怕空下來。 努力寫了很多東西,硬擠也要寫出來。 每天都找事情做,無法放空,無法空白。 最害怕的時刻是睡前跟一個人開車的時候。 每天都很淺眠,常常有很令人無法安心睡眠的夢境。 雖然寫這樣好像很嚴重,可是我寫完就沒事,也不會有事,也懶得解釋。 反正,就這樣。 我在努力清空,總會有更重要的人事要注意的。 只是偶爾,會突然,很累很累很累,而已...... (如果能重來,我絕對不會答應妳去日本......) http://0rz.tw/dA6z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55.49
文章代碼(AID): #1FMXMF5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MXMF5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