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資格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討厭雞肋)時間14年前 (2012/03/09 21: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 終於 要在不同的天空下 生活 看著你 快樂的PO文和照片 日期 是一種宣告 也是一種示威 這樣 就夠了 連哭泣的資格都沒有 又何苦為難自己呢 說當陌生人的明明是我 離開後 不要找藉口留念 怎麼心還是酸酸的呢 她是你左圓的女神 我是右圓的重要的人 在你心裡 永遠是左圓>右圓 沒有任何理由的偏頗 不是嗎 有時 我真的 寧願 當初讓你 一走了之也罷 何苦這麼拖著耗著多年 換來傷痕累累呢 -- 愛一個人 最怕的 不是不愛了 而是在他身邊 卻感到孤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32.171
文章代碼(AID): #1FMW5q4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MW5q4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