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對你思念的方式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skyline)時間14年前 (2012/03/09 20: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十月底,你的離開,讓我真得很難過。 難熬的三個月,我撐過來了,一度以為,就這樣吧!? 開始了喝咖啡的日子,因為我知道你也喜歡! 開始了第一次環島,因為我知道,這是我們共通的話題之一! 雖然看不懂java,不過我還是選修了這門痛苦的課程, 讓我對你還有一點情緒在! 本以為事情會跟塔羅牌說的一樣,我一直期待二月底你的出現, 隨著三月的到來,更讓我認清事實, 或許在那時沒有把話說的清楚,問的清楚,讓我一直執著。 現在… 還是會默默的去看看你的相片, 看著你跟好朋友出遊的相片,很高興你依然過得很好,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要忘記你, 事實,我還是一直很喜歡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34.61
文章代碼(AID): #1FMVn2t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MVn2t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