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該開始的
曾經我們是很淡的朋友
就是那時知道對方很多年
聊天很少見面更少
兩個人的關係 就是好朋友的好朋友
講了很多年的 把我們送作堆
在今年終於實現了
但很快的 一個月就分手
也許我們都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裡吧
差別的是我一試就會努力的去試
而他是沒像我這麼笨 感覺不對就立即退場
我不敢和好友說我內心的感覺
怕她會覺得我在怪她
其實我很不開心
單身的那麼久 我早就認命交不到情人
忽然有個希望 我也努力在作 馬上就給我一槍
我有種被耍著玩的感覺 很不好
但我不想表現出來
讓我們這些十多年的朋友 就還是那樣吧
也許我假裝沒有事 就真的沒有事 自自然然這樣
--
Q ◣ ◢ ╭╮ ╭──╮ ╭╮╭╮ ╭──╮ ◣ ◢
S ███ ││ │ │ ││││ │( ̄ ̄ ███
W ●˙● ││ │ ○ │ │Love│ │ === ●˙●
E ≡ ︶︶≡ │╰─╮ │ │ ╲ ╱ │(____ ≡︶︶ ≡
E ◣╭╯ ─╯ ╰ ─ ╯ ╰╯ ╰───╮◢
T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2.27.235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