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在FB發現這篇,與我心情非常吻合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湘)時間14年前 (2012/03/08 14:4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著偶像劇,常常會發現有一些台詞能激勵人心, 其中最近比較有印象的是這一段 對付那些傷害你的人,懲罰他們最好的方式就是 讓自己活得精采,活得漂亮 然後脫胎換骨的在他們面前重新出現 ============================================================================== 以上為題外話 在FB上逛著逛著,發現這篇文章 它,寫出了我的心情 也許,也寫出了版友們的心情 以下正文分享給大家 ============================================================================== 或許,我真的累了 其實..我很累了.. 其實,很少有人懂我。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 有時候 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 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 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 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只是傻笑。 我不習慣把事情和別人說,因為我不習慣別人用可怜的眼光看我。 其實,我很珍惜身邊的人,只是生活的壓力讓我善于遺忘..... 我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 可是,我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 黑夜來到,周圍的空氣很~冷… 一個人坐在窗戶對著天空發呆… 也不知道自己腦子裡在想什麼… 懷念過去… 其實,我也很渴望有一個人能懂我;能走進我的心… 其實,我很累了,真的想放下所有… 可是現實的壓力只能讓我背著這些慢慢走… 更重要的是自己關心的那個~曾今的最愛… 卻只是看看他的日記.....動態.....並不敢打擾… 何時發現,我不再寫日誌… 不是我變的懶了,而是我疲備了… 掛著電腦,卻是離線 掛著電腦,卻不是在聊天 上線,是為了打發寂寞; 離線,是為了躲避失望; 何時 我不喜歡追逐打鬧,其實卻很想和以前一樣活蹦亂跳 何時 我讓自己變得沉默, 開始 我喜歡在很靜很靜的深夜,關了燈讓寂寞把我包著,卻又害怕黑夜… 我也會偶爾的和朋友聚聚, 或開心 或失望 偶爾,也會寂寞的拿起手機翻開通訊錄,一遍一遍的…卻不知道要打給誰.....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 -- 慣是一個很可的東西讓回憶散落在每個角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123.42 ※ 編輯: angel3258951 來自: 111.81.123.42 (03/08 14:47)

03/09 01:27, , 1F
你寫的,跟我的感受一模一樣,什麼時候,才能不要在意,
03/09 01:27, 1F

03/09 01:28, , 2F
慢慢的學會不在意。 笑笑的對每個人,但心裡的傷沒人懂
03/09 01:28, 2F

03/09 05:40, , 3F
我也是…習慣了貓的生活。
03/09 05:40, 3F
文章代碼(AID): #1FM5M6Iy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M5M6Iy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