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哭了
好久沒有哭了
但是今天好難過
心很痛
以前總不能理解有人說「心痛」是「心臟真的痛」
但我現在可以感受了
好傷心
一直沒辦法確定我們的關係
我也不敢問清楚
我不敢
我好怕
好傷心
是我說好要等你的
但是我在什麼都不穩定的狀況下
能等多久呢
今天我覺得我快要耗盡了
好難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48.13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