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哭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悄悄)時間14年前 (2012/03/08 01: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久沒有哭了 但是今天好難過 心很痛 以前總不能理解有人說「心痛」是「心臟真的痛」 但我現在可以感受了 好傷心 一直沒辦法確定我們的關係 我也不敢問清楚 我不敢 我好怕 好傷心 是我說好要等你的 但是我在什麼都不穩定的狀況下 能等多久呢 今天我覺得我快要耗盡了 好難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48.131
文章代碼(AID): #1FLvVuzm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LvVuzm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