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你的寶貝是她
那個一開始...
你天天傳著 小寶貝小心騎車
記得吃飯 愛你 寶貝
早安 寶貝
寶貝 午安
.................
我承認一開始我覺得很怪 那太親暱的感覺~
是你也叫她寶貝嗎?
是這樣的暱稱 才不會讓你弄混兩個人嗎?
抑或 你對很多女生都叫過 寶貝...?!
現在 你讓你的寶貝等待 哭泣 傷透了心...
我想我再也不是你的那個寶貝
你的寶貝只有她...
是嗎?!
寶貝 成了傷心的字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91.21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