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對你冷淡了幾天
昨天晚上 你還是忍不住來問我
然後我告白了!!! 終於...
你當得了你的大仁哥 但我當不了又青姐呀!
你擅於曖昧 我想要穩定的關係 無論是 或是 不是
我們一起看夜景玩仙女棒 一起去吃消夜到凌晨
一起在公園散步,和貓咪玩
你用了skype唱歌給我聽 我們一起彈吉他配合音
我們聊天時常聊到凌晨還不忍睡去
一起搭車返鄉
假日一起悠哉的去咖啡廳看書
我天天晚上等著你的上線
你說和我相處很開心,但只把我當傻妹妹!! 但還可以繼續當很好很好的朋友嗎?
我笑笑的說當然可以 還假掰的附上笑臉符號 ^^
我想我應該沒有到非常非常喜歡你 所以應該沒有那麼難過
可是為什麼我卻淚流滿面了呢?
在昨晚那個下著大雨的日子
我的房間也下雨了...
希望不要下太多天(笑)
然後
我剛剛自己去了公園 看見那隻小貓咪 就是我們一起逗它那隻
它還是過來我腳邊磨蹭撒嬌
我蹲下來和摸摸它
它抬頭對我喵了一下 我想我知道它想說什麼
我只回答"乖~那個哥哥的事情就別問了"
最後
自己還是要給自己打氣一下
至少還可以當很好很好的朋友
:)
加油 寶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52.19
推
03/07 22:42, , 1F
03/07 22:42, 1F
推
03/08 21:57, , 2F
03/08 21:57, 2F
→
03/08 23:12, , 3F
03/08 23:12, 3F
推
03/09 18:34, , 4F
03/09 18:34, 4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