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沒有結束的開始)時間14年前 (2012/03/07 22:2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你冷淡了幾天 昨天晚上 你還是忍不住來問我 然後我告白了!!! 終於... 你當得了你的大仁哥 但我當不了又青姐呀! 你擅於曖昧 我想要穩定的關係 無論是 或是 不是 我們一起看夜景玩仙女棒 一起去吃消夜到凌晨 一起在公園散步,和貓咪玩 你用了skype唱歌給我聽 我們一起彈吉他配合音 我們聊天時常聊到凌晨還不忍睡去 一起搭車返鄉 假日一起悠哉的去咖啡廳看書 我天天晚上等著你的上線 你說和我相處很開心,但只把我當傻妹妹!! 但還可以繼續當很好很好的朋友嗎? 我笑笑的說當然可以 還假掰的附上笑臉符號 ^^ 我想我應該沒有到非常非常喜歡你 所以應該沒有那麼難過 可是為什麼我卻淚流滿面了呢? 在昨晚那個下著大雨的日子 我的房間也下雨了... 希望不要下太多天(笑) 然後 我剛剛自己去了公園 看見那隻小貓咪 就是我們一起逗它那隻 它還是過來我腳邊磨蹭撒嬌 我蹲下來和摸摸它 它抬頭對我喵了一下 我想我知道它想說什麼 我只回答"乖~那個哥哥的事情就別問了" 最後 自己還是要給自己打氣一下 至少還可以當很好很好的朋友 :) 加油 寶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52.19

03/07 22:42, , 1F
羨慕你們還能是好朋友:)
03/07 22:42, 1F

03/08 21:57, , 2F
羨慕+1
03/08 21:57, 2F

03/08 23:12, , 3F
希望是真的可以如他所言 我想這小陣子可能還要調適自己:)
03/08 23:12, 3F

03/09 18:34, , 4F
一定可以的~拍拍
03/09 18:34, 4F
文章代碼(AID): #1FLszfZ1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LszfZ1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