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看到妳!!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男人與狗)時間14年前 (2012/03/07 18: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看到妳在我家附近....想不到妳還會跟我打招乎~ 只不過雖然妳笑的燦爛我卻開心不起來.....因為那個地方有他 而已還是妳認識他的地方...雖然我很大方的也揮揮招手打招呼... 不過我想那時我的表情一定很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30.43
文章代碼(AID): #1FLpjQBF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LpjQBF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