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劈腿到底該不該跟對方分手?
曾經,走過了一場很痛苦的戀愛
對不起我,你說,你沒臉見我想跟我分手
傻的是我放不開不願意放手
我們的結束在你的絕意放手之下
在學著忘記你的時候痛苦至極,每天都渾渾噩噩的
我也不知道我用多久去忘記你
只知道至今想起過去你的背叛我依然痛到不能自己
我想著,如果當時的我們繼續走下去會是什麼樣子
會不會我更好?至少不像現在好像什麼都不能相信?
我很生氣當時劈腿的你為什麼可以說分開就分開
覺得對不起我就可以轉身就走
好像這麼做是在為我們之間贖罪
完全不顧慮我的感受
其實我至今都不懂
到底對不起對方的人是不是就應該理直氣壯的說離開
那被留下來的人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8.204
→
03/07 17:37, , 1F
03/07 17:37, 1F
→
03/07 17:38, , 2F
03/07 17:38, 2F
→
03/07 17:38, , 3F
03/07 17:38, 3F
→
03/08 11:51, , 4F
03/08 11:51, 4F
→
03/08 11:51, , 5F
03/08 11:51, 5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