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劈腿到底該不該跟對方分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Husky)時間14年前 (2012/03/07 13:47),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曾經,走過了一場很痛苦的戀愛 對不起我,你說,你沒臉見我想跟我分手 傻的是我放不開不願意放手 我們的結束在你的絕意放手之下 在學著忘記你的時候痛苦至極,每天都渾渾噩噩的 我也不知道我用多久去忘記你 只知道至今想起過去你的背叛我依然痛到不能自己 我想著,如果當時的我們繼續走下去會是什麼樣子 會不會我更好?至少不像現在好像什麼都不能相信? 我很生氣當時劈腿的你為什麼可以說分開就分開 覺得對不起我就可以轉身就走 好像這麼做是在為我們之間贖罪 完全不顧慮我的感受 其實我至今都不懂 到底對不起對方的人是不是就應該理直氣壯的說離開 那被留下來的人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8.204

03/07 17:37, , 1F
被留下來的人擁有真正的自由,不用被愧疚束縛,不用為了
03/07 17:37, 1F

03/07 17:38, , 2F
犯錯被抓包而感到羞愧或惱怒,而是能更坦然的去面對新的
03/07 17:38, 2F

03/07 17:38, , 3F
自己和新的生活,加油:)
03/07 17:38, 3F

03/08 11:51, , 4F
當你走出來以後,你會感謝他的離開,因為他讓你擁有全新
03/08 11:51, 4F

03/08 11:51, , 5F
的你,你不必再過擔驚受怕的日子,恭喜你,他走了。
03/08 11:51, 5F
文章代碼(AID): #1FLlPyw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LlPyw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