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惡作劇
跨年那晚 認識 那不到十二小時 你就牽我的手 說愛我
天天熱烈的連繫
也經歷了幾次意見不合爭吵
在不到兩個月後
在那個我加班到凌晨的夜裡 你在跟誰通話?
在那個我疲憊不堪的睡夢中 你撥來的電話中 你跟她的笑聲震驚了我的心...
再度回撥電話 至今 你不接不回 沒消沒息
是不是 太快愛上我 就如同你也很快的愛上了別人?
是不是 太快牽起我的手 你也把別人抱入懷裡?
為什麼突然消失?
為什麼 當初幾乎天天開車來見我的你
現在 我開車去等你下班 你還是避不見面...
是要分手嗎?
你仍然沒有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91.21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