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最後擁有的 還是自己
分手三個禮拜,終於開始接受了事實
想想分手時的自己好傻,不斷纏著你問
為什麼?
為什麼不要我?
什麼時候開始不愛我了?
其實何必問呢?
即使你說了千萬次的對不起
不愛就是不愛了
情人沒有血緣關係
所以沒有任何的牽絆
感情再怎麼好
破裂時也是可以頭也不回地瀟灑走人
傻傻地,祈禱你會回來,期待你跟我說復合吧!
但又何必呢?
我付出的比你的貓還多吧!
但你從沒丟掉過你的貓
我 似乎比一隻寵物還不如....
終於體會到為什麼有人接受一夜情
因為太寂寞了
相愛又太累
讓自己沉浸在短暫的幸福裡去麻痺受傷的心
聽起來,不糟。
我接受你的分手
所以今後
請你在你的天空
用力的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46.1
推
03/06 17:34, , 1F
03/06 17:34, 1F
推
03/14 11:48, , 2F
03/14 11:48,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