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最後擁有的 還是自己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悠歌)時間14年前 (2012/03/06 14:2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三個禮拜,終於開始接受了事實 想想分手時的自己好傻,不斷纏著你問 為什麼? 為什麼不要我? 什麼時候開始不愛我了? 其實何必問呢? 即使你說了千萬次的對不起 不愛就是不愛了 情人沒有血緣關係 所以沒有任何的牽絆 感情再怎麼好 破裂時也是可以頭也不回地瀟灑走人 傻傻地,祈禱你會回來,期待你跟我說復合吧! 但又何必呢? 我付出的比你的貓還多吧! 但你從沒丟掉過你的貓 我 似乎比一隻寵物還不如.... 終於體會到為什麼有人接受一夜情 因為太寂寞了 相愛又太累 讓自己沉浸在短暫的幸福裡去麻痺受傷的心 聽起來,不糟。 我接受你的分手 所以今後 請你在你的天空 用力的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46.1

03/06 17:34, , 1F
相同感受推
03/06 17:34, 1F

03/14 11:48, , 2F
對啊 我們都還不如一隻貓
03/14 11:48, 2F
文章代碼(AID): #1FLQqeQ-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LQqeQ-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