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孤單...因為失去你...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氣質艾)時間14年前 (2012/03/05 20: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感到孤單..... 不是因為沒人陪.... 不是因為一個人..... 而是發現生命中永遠不再有你的存在.... 也許恨.... 也許不甘心... 但我...再也沒有愛人的能力了..... -- 每個選擇都要有傷痕累累的打算... 【時間不會倒流】你可以一路後悔~也可以重新認識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30.165
文章代碼(AID): #1FLAne9f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LAne9f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