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愛一個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皇帝)時間14年前 (2012/03/05 13: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那是一個網友 一個你說只是玩玩的網友 我不知道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這麼沉痛 雖然現在 還是能有說有笑 kiss goodbye 但我覺得我少了好多 不停響起的MSN通知聲 變得緩和 甚至消失 你告訴我 會過去 我相信你 所以我會繼續等下去 每天叫你起床 載妳上學 為妳做牛做馬 只願看到你可愛的笑容 聽到你說一聲謝謝 你可知道我很愛你 就是因為愛妳 我才不忍見到如此 一個禮拜了 感覺是放不開手 但你要我相信你 我愛你啊 所以我相信你 只是我的內心充滿煎熬 你還是會叫我老公 但是 我可不可以 在擁有妳多一點的關心跟注意 因為我現在少了好多 對你說愛妳 是因為我對自己下了一個承諾 不論如何 我都尊重妳的一切決定 老婆是對的 我愛你..可不可以 早點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07
文章代碼(AID): #1FL5Kud5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L5Kud5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