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塵封在記憶深處的好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思考是浪漫的泉源)時間14年前 (2012/03/08 06:3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曾經,有個小不點女孩是我的好朋友 她個頭小小,唱KTV時總是在沙發上又蹦又跳的 與她在夜深人靜的大學城7-11小橋邊閒聊 她身上學有一種人小卻可以有擁有強大魅力 最後一次見到她,是被她半哄半騙幫她獻花 她的劇團成果展,我抱著一大束花在那成了焦點 好尷尬 看到她會心的一笑,一切都值得 後來她消失了,沒有人告訴我她去哪了 我嘗試聯絡都不見音信 好多年過去了,才知道自己錯過當年八月她的告別式 -- 人生只有一次,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69.139

03/08 21:54, , 1F
好難過的感覺...
03/08 21:54, 1F

03/09 14:33, , 2F
拍拍
03/09 14:33, 2F
文章代碼(AID): #1FL-7cFm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L-7cFm (Broken-heart)